林城玫瑰

(下)官方小说和剧本+漫画+电影——三位一体看美队

傲娇的独角兽:

   上:戳这里    


   中:戳这里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有些事改变了,有些事永远没有改变


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近一个世纪的动荡,横亘在我们之间的,除了被冰冻七十年的时间,还有你丢失的记忆,被强制改造的人格。


       可是不管你变的如何面目全非,我还是一眼就认出你,就像当年无论我被堵在布鲁克林哪个角落,你都能找到我。


       有些事改变了,


比如 I get u





比如再也不愿失去你



比如我们战斗的方式

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(恶趣味又来了,B站依赖症。。。





我们拥抱的姿势








但也有些事没有改变


比如你在我身边


我在你身边




并且永远不会改变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 I'm  with  you  till  the  end  of  the  line.






—— 完 ——




一定要幸福啊~!






番外跟花絮改天放出,(这东西还有番外跟花絮??你特么在逗我)再次感谢提供各类资料的GNS。




以上图片来自微博: TiameroLoki;闻笛子 ;道长菊内含情八字眉少爷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loft: 这是一段又长又奇妙的旅途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Z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佟家楼


另外有些图片收集时间早,不记得原出处了,如果有GN是原作者而没有标明的,请告诉我,以便标明出处。


  



评论

热度(98)